close

時尚衣檯-3  

課程名稱:時尚衣檯裝飾藝術課程(非機縫課)

 

課程簡介:


共6件不同風格衣檯裝飾藝術,運用服裝設計的美感與創意,裝飾在衣檯上。

簡單製作又可發揮每個人創作能力,可收納飾品與戒子,也可當裝飾品擺飾,既美觀又實用。

 

 

*課程共分A.B.C三梯次,每梯次製作2組作品。

 

上課時間:


A梯次-12/13(六) PM1:30 - 4:30(3小時) 報名截止日:12/8


B梯次-12/20(六) PM1:30 - 4:30(3小時) 報名截止日:12/15


C梯次-12/27(六) PM1:30 - 4:30(3小時) 報名截止日:12/22

 

*5人即可開,10人滿班。

 

課程費用:每梯次1800元(包含上課材料、場地、清潔、茶點費)


材料說明:布料(多款布種可選)、衣檯2組(如圖示)

 

請注意------------------


***照片為老師自己用私人布料創作的,非教課提供的布料***

 

 

自備工具:剪布剪刀、小剪、打火機、熱熔膠、膠條、延長線、裝飾品(珠子、蕾絲、布料、織帶、緞帶等)、大袋子(裝作品)

 

 

上課地點:


蒂絲手作工坊 (02)2823-5372


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2段225號


(北市捷運 淡水.北投線 唭哩岸站 1號出口右邊往西安街直走約5分鐘到達~~)

 

 

 

由於老師要準備材料,請於報名後,3天內完成匯款,確認匯款完成,才算報名成功哦~超過匯款時間將不於保留名額~感謝您~有興趣的同學,請把握機會~~

 

 

課程報名詢問請洽

 


童詩芸老師 0923-188-130(平日請於晚上6點後連絡)


line:cloudton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docloudy朵朵芸手作小舖
E-mail:cloudton@yahoo.com.tw

 

課程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513233162264194&id=1417365948517583

時尚衣檯-A  

時尚衣檯-B  

時尚衣檯-C  

布種系列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檯 立體裁剪 服裝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